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黄明峰老师的《技术实务》新课更完了,你还不来学习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6-05 11:39:00

2019年一级消防备考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不少勤奋又努力的考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复习,你的复习进度到哪个阶段了呢?为了让考生们更有效地备考,233网校已经完成了一套师资课程的更新,想要学习新课的考生,千万别放过这些课程。

哪些课程更新了?

黄明峰老师的《技术实务》更新完成,共95讲,点击学习>>

葛磊老师的《综合能力》更新完成,共61讲,点击学习>>

刘谛老师的《案例分析》更新完成,共56讲,点击学习>>

刘缔老师的《三合一班》更新完成,共57讲,点击学习>>

李兴伟老师的《规范拔高班》更新完成,共61讲,点击学习>>

黄明峰老师的《实操班》更新完成,共37讲,点击学习>>

由于版面有限,233网校更多课程更新进度就不在此一一罗列,想要听更多消防课程的考生,戳这里直达>>

什么是双讲师授课?

或许,有考生还会疑惑,不是说黄明峰老师在233网校主讲3科课程吗,为什么没看到黄老师《综合能力》和《案例分析》的新课呢?

这里要说明的是,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由双讲师授课,也就是说,一个科目由2个老师主讲,2个老师授课风格和讲课层次也不一样,比如黄明峰老师的3科课程就适合零基础考生入门学习,讲课专业细致,通俗易懂;而葛磊、刘缔和胡云老师的课程则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进阶学习,考点分析更加深入。

所以,233网校率先更新了一套师资的新课,现在消防3科的新课都有了,热爱新课的考生可有福了。

另外1套课程什么时候更新?

那么,另外1套师资的课程什么时候更新呢?

另外1套师资的课程在新教材上市后,会做全面的更新,而新教材预计在7月出版发行。据2019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终审工作会议结果来看,2019版的新教材变动不会超过10%,大家可以放心根据旧教材进行复习。

如果你只偏爱黄明峰老师的课程,在学完他的《技术实务》新课以后,可以继续学习旧版的《综合能力》和《案例分析》课程,毕竟教材变化不大。届时,新教材出版后,根据新教材变动内容学习变化部分即可。

新教材变化内容会重录吗?

还有考生会担心,现在就录制了新课,到时候新教材变化部分还会重新录制吗?请大家放一万个心,233网校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凡是新教材变动的部分,新课也会随之重录变化内容。

已经购买233网校消防课程的考生经常有这样的疑问,“新课更新以后,还要额外收费吗?“答案当然是NO,考生购买233网校课程以后,本课程享有的所有服务,233网校不会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享有不过免费重学服务的课程,开启免费重学时,也不用再额外交费,且享受的课程也是当年的新版课程。

说了这么多,一切都抵不过一个词,那就是“学习”,想要2019年通关消防的考生们,赶紧将新课学起来。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