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考消防,就上233

作者:233网校 2019-05-28 14:29:00

作为建筑业的“当红炸子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为近几年引爆市场的热门考试,早在2014年,233网校即敏锐地开启了一级消防培训,多年来,一直定义着消防教学风向。

风向一:开设实操班

实操班(点击学习>>)深入现场实景拍摄消防各大系统,再配合图文教学讲解系统工作原理,即使是零基础,也能20小时学懂消防系统。

风向二:开设规范班

规范班(点击学习>>)分8个班级梳理建规、水规、火规等8大规范考点,全面夯实通关基础。
2019年,新增规范拔高班(点击学习>>),一个班型汇总5大重要规范考点,助力拔高锁分,彻底解决“魔鬼般”的规范繁杂难懂的问题。

风向三:开设三合一班

三合一班(点击学习>>)总结3科关联考点,打通科目之间的“任督二脉”,将3科知识点形成一个体系,从60分冲刺到72分。

风向四:开设案例专项班

案例专项班(点击学习>>)以分析考题的形式总结案例重点,学考点和学做题一举两得,案例通关不再难于上青天。

2019年,新增案例识图班(点击学习>>),即使是零基础,看到图一脸懵圈,学完该班级,也能拿下识图题90%以上考分。

以上4大特色班级一经推出,便引来模仿无数,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超级双讲师团队

不止于此,233网校还构建了双师资教学团队,即一个科目由2个老师主讲。

“大神”黄明峰老师主讲消防3科(适合零基础考生入门学习),如果你想听黄明峰老师的消防3科课程,仅在233网校可畅享学习。

实战派老师葛磊主讲综合能力(适合有基础考生进阶学习),“口碑爆棚”的刘谛老师主讲案例分析、技术实务(适合有基础考生进阶学习),元老级老师胡云主讲技术实务(适合有基础考生进阶学习),还有姜宁、李兴伟、程一波等老师授课。

3大通关班级

此外,233网校针对不同层次的考生开设了不同组合班级,为大家通过考试,迈向事业新高峰送出重要助攻。

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高端班是你的通关之选,12大基础班级,赠送全科教材和纸质版习题集,按照课程设置稳扎稳打学习,一次过3科也很简单。而且,高端班推出“报考不成功,全额退款”的服务,万一报考失败,还有退款保障,但是不抢先学习,就没有通过考试,改变事业的可能。

如果你有一定基础,或是消防、建筑行业人员,可以报名取证班,包含9大班级,课时更精简,有效过三科。

如果你是仅剩案例一科未过的老考生,锁分通关班能帮你跨越通关剩下的一道坎,涵盖三合一班,规范拔高班等6大干货班级,2019年5月推出上市,就被抢爆了。

以上3大组合班级均拥有7天退换服务,担心课程不够精彩,担心服务不够极致,没关系,先全面体验,不满意就退。

2019年,有远见的人都在考消防,有眼光的人都选择233,考消防,就上233。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