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消防“三剑客”联手出击,试看谁能敌!!!

来源:233网校 2017-06-30 15:04:00
导读:他们在江湖上行事低调,从不行混迹名声之举,但江湖上自有他们的传说。他们就是消防江湖上神秘的“三剑客”,点击揭开真容>>

  他们在江湖上行事低调,从不行混迹名声之举,但江湖上自有他们的传说;

  他们的招数从不眼花缭乱,但招招均是大家之境,一招即致命;

  若是他们联手出击,总要引起江湖轰动,无人能敌。

  他们就是消防培训界的“三剑客”,

  技术实务-胡云老师,综合能力-黄明峰老师,案例分析-刘为国老师。

扫地僧—黄明峰老师

  《技术实务》2017新课-黄明峰老师,点击学习>>

  《综合能力》2017新课-黄明峰老师,点击学习>>

  《三合一精讲班》2017新课-黄明峰老师,点击学习>>

  233网校一直执着于打磨课程品质,几乎很少花钱投入广告在品牌推广或师资宣传上。但我们接收了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黄明峰老师的粉丝,10个通关的一级消防学员里就有9个听过他的课程。有想听他讲综合能力的,有想听技术实务的,有想听案例分析的,有想听规范讲解的,有想听实操的,有想听三合一的(系统讲解3科同一考点);凡是你能想到的消防课程,学员都想听黄明峰老师的解读。但他一直低调地隐在培训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扫地僧”。

扛把子—胡云老师

  《技术实务》2017新课-胡云老师,点击学习>>

 《综合能力》2017新课-胡云老师,点击学习>>

  《规范班》2017新课-胡云老师,点击学习>>

  胡云老师外形上瘦瘦高高,不是扛把子传统上高大魁梧的形象,但扛把子历来就是赢在精神和气质上。胡云老师主讲技术实务、综合能力和规范课程,能将如此高难度的课程讲得让学员豁然开朗,也是一门学问。学员说,在实务和综合两门课上,胡云老师的授课考点讲得深入细致,而黄明峰老师则擅长总结,如果你想在2017年一次过3科,那就去听听扛把子的课程。 

拓荒者—刘为国老师

  《案例分析》2017新课-刘为国老师,点击学习>>

  消防考试尚未正式开考前,刘为国老师就看到了消防工程师潜在的光明前景,并在233网校率先开启了消防工程师的《案例分析》教学,是一级消防培训界的拓荒者。案例分析是3科中最难的科目,且看刘老师教你如何在学好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的前提下,攻占案例分析,在刘老师的培训之下,233网校可是有不少学员的案例分析考到了85分以上,还有91分的佼佼者。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三剑客”黄明峰老师、胡云老师、刘为国老师保驾护航,你还怕什么呢?赶紧将2017年新课程学起。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