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一级消防学员热抢的《通关宝典》,你值得拥有

来源:233网校 2018-01-23 11:34:00

  话说,武林绝世高手在成为高手之前,都曾获得神秘高人相送的《武林秘笈》,或者在破败的山洞里捡到失传已久的《武林宝典》,之后勤学苦练,成为绝世高手。对于一级消防难度系数这么高的考试来说,很多考生都希望拥有一部《通关宝典》,帮助其快速过三科。

  这不,一级消防考生期盼已久的《通关宝典》终于出炉了,本宝典由233网校一级消防讲师团队编写,到底真容如何?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通关宝典图片F.png

《通关宝典》到底讲什么?

  《通关宝典》主要是为解决一级消防学员的难处而来,帮助其有效复习,通关取证,来看看这些难处是否戳中了你的心声。

难处一:考点太繁杂,不知从何总结

  一级消防难度大,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考点纷繁复杂,理解难度大,也不容易记忆,教材看一遍下来,还是茫然,跟着课程学习一遍,可能总结考点还不知从何下手。

  《通关宝典》就为你分门别类地总结好考点,而且是核心内容,让你在备考期内快速锁定重点,短时冲关。

难处二:市面上题源鱼龙混杂,但高品质的很少

  由于一级消防2015年才开考,市面上的题源并不多,而且由于难度大,很多题目都是小儿科水准,高品质题源更是少之又少。

  对于考试来说,会做题相当重要,当然前提是做好题。《通关宝典》涵盖由233网校讲师团队编写的一级消防习题,其水准和品质都有保障。

难处三:2015-2017年真题,如何研究透彻

  一套真题抵过10套模拟题,摸清真题规律,对于把握重难点非常重要。

  《通关宝典》包含2015-2017年真题,并配套讲师解析,让你透彻把握三年真题。这三年消防考核的重点到底是什么,不妨来听听黄明峰老师的《真题全解班》,点击学习>> 

如何获得《通关宝典》?

  《通关宝典》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大量消防考生的青睐。很多人会问“《通关宝典》怎么卖的?多少钱?”

  在这里统一回复各位一级消防考生,《通关宝典》不单卖。本宝典是233网校高端班和取证班的专享配套,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即赠送《通关宝典》。

  如果你想拥有《通关宝典》,就来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

123FFF.png


通关方案:2018一级消防课程全面升级,新增《真题全解班》+《案例专项班》,推出纸质版《通关宝典》(含考点总结、讲师习题和历年真题),“大神”黄明峰老师领衔授课,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