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哪个好?233网校好不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6-09 09:13: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含金量早已是家喻户晓,能拿下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必定是实力突出、专业能力强的人才。也正因如此,加上发展前景广阔,还可以评高级职称等,近几年湖北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获取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想稳妥拿证,除了个人的努力,培训机构的选择也很关键。在此提醒各位学员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不妨从以下几方面考量:

首先,培训机构名气大并不是衡量该机构好坏的唯一标准,口碑好才是最有参考价值的。

其次,如果湖北某个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的老师跟你承诺所谓“”“全退费”,那你一定多长几个心眼,到时候不仅浪费你自己的时间,更浪费你的感情。

再次,衡量一个培训机构的实力务必去了解他们的师资力量,他们的讲师在该领域有多深的造诣,有多少年的讲课经验,该讲师过去的荣誉经历有哪些?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最后,科学的课程设置可以让你的学习更加有效,要看该机构的课程设置是否科学合理,要警惕机构为了赚钱设置些不合理的课程。

随着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火热度,市面上消防考试培训机构也越来越多,鱼龙混杂。那么,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好不好?建议大家可以通过以上几点去了解一下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课程、师资等。通过近几年学员口碑,权衡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在线题库的实力对比之后,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是通关之选。下面先为大家介绍一下233网校的师资团队:

老师

介绍

t-teacher1hmy.jpg

黄明峰

专业资历:

13年建筑类教学经验,5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

学员评价:

黄老师是消防培训界可以封“神”的人物。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科,太过瘾了。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3hy.jpg

胡云

专业资历:

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5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高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胡老师的课程相当好,必须给赞。零基础学员听了也很透彻,考试信心倍增,争取通过考试拿证。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5gl.jpg

葛磊

专业资历:


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硕士,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领域高级专业培训讲师。

学员评价:

葛老师讲课很有特点,逻辑性好,总结精准,生动易于理解!十多年的消防实践经验,是行业内人人追捧的"大师"。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6ld.jpg

刘谛

专业资历:

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刘老师讲得很有深度,研究得很透彻,信息量很大,一节课顶五节课,听了让人豁然开朗。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2lxw.jpg

李兴伟

专业资历:

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李老师,牛人也!可以把知识点有效串起来,那些难记的数字也好记忆了。

试听他的课程>>

消防美女老师

程一波

专业资历:

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学员评价:

程程老师课程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大家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理解记忆。

试听她的课程>>

接着,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有什么好?有哪些特色?为什么值得推荐?话不多说,直接看课程设置以及配套服务,详情如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课程配套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如果你对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