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黄明峰老师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6-10 12:08:00

黄明峰老师: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长期从事建筑专业教育工作。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国家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培训课程。

授课特点:

教学经验丰富,重点突出,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

黄明峰老师

以下是部分学员评价:

黄明峰老师是消防培训界可以封“神”的人物。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科,太过瘾了。

讲课,通俗易懂。特别一堂课最后,把学过的知识重新梳理下,学过的知识加深了印象,这个真的很有必要。

2020年的课程内容更全面了,感觉学习更轻松了。不变的是课程依然思路清晰,逻辑性强、通俗易懂,专业性强。

讲课深入浅出,专业知识过硬,本来晦涩难懂的消防知识,在黄老师的讲解下,突然变得好学易懂了。听了黄老师的课,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真心感谢黄老师!

课程安排环环相扣,理解起来更容易;讲解透彻,语言顺畅流利,普通话标准,口吃清晰;总而言之就是棒,真的棒!

幽默风趣,教学内容深入浅出。感觉得到黄老师对教材、以考点把握得准,在教学过程中,会举一反三,让我们学起来轻松。

我忍不住要好评,老师真的讲的太好了,特别是第三篇有足够多的图片,让记忆和理解变得简单,感觉不需要死记硬背就能想明白该安装什么样的喷头。

当然,老师的课程效果因人而异,可试听黄明峰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课程,要多听听多看看,找到自己合适的老师,学习起来就更容易,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思维导图直播班、三合一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点突击班,购课另赠送:

1、黄明峰《考点一本通》(纸质版)

2、《历年真题》(纸质版,包邮)

3、题库VIP会员(全科价值597元/年,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4、《思维导图》(电子版)

5、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电子版)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