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李兴伟老师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6-11 00:00:00

李兴伟老师: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授课特点:

能够融汇贯通的将知识点串联,并针对消防知识的难点内容深入剖析,对学员在知识的提高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辅导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谙考试规律,考点把握准确,讲解清晰透彻。

李兴伟老师

以下是部分学员评价:

李兴伟老师,牛人也!可以把知识点有效串起来,那些难记的数字也好记忆了。

细致,全面,知识储备丰富,重点知识总结,有助记忆!称得上是位好老师!!!

老师个人专业知识很强,每章节也擅于总计,只是希望在讲课的时候能结合考试的内容来突出一下重点,让我们学员知道重点掌握的方向。

越听发现讲的越好!知识点串得好,重复讲解巩固记忆!自己建议听3遍以上才能效果方能显露出来。

李兴伟老师年轻有为、授课有方。态度认真负责,讲解耐心到位,总结深入细致。感谢消防学习道路上陪伴与指引,愿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李老师,233网校的新星,我表示很赞。老师语言描述清晰、语速适中,在有点基础后,适合提高学习。233教师梯队建设很好。

李老师讲得很细致,重点明确,而且针对实战,考试时需要注意的点以及容易忽略的点都反复强调,尽职尽责。

当然,老师的课程效果因人而异,可试听李兴伟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课程,要多听听多看看,找到自己合适的老师,学习起来就更容易,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思维导图直播班、三合一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点突击班,购课另赠送:

1、黄明峰《考点一本通》(纸质版)

2、《历年真题》(纸质版,包邮)

3、题库VIP会员(全科价值597元/年,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4、《思维导图》(电子版)

5、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电子版)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