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胡云老师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6-11 00:00:00

胡云老师: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高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授课特点:

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清晰透彻,授课幽默轻松,深受学员好评;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以及建造师考试偏重于实践的特点,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教学方法,突出重点,帮助学员在最短时间理解考纲内容。

胡云老师

以下是部分学员评价:

胡云老师的课程相当好,必须给赞。零基础学员听了也很透彻,考试信心倍增,争取通过考试拿证。

胡老师的科深入浅出,深的能深进去,浅的能晓畅明白,且有独到之处,非常好。

理论扎实,讲解知识点清晰,态度谦逊,感觉和蔼可亲!

重点,容易出题的地方归纳非常好,讲的容易理解,非常好的一位老师!

胡老师讲的很细致,好多似是而非的地方,胡老师一点拨就通了,感谢胡老师,您辛苦啦!

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能站在命题老师的角度分析考虑问题,非常好。

胡云老师讲的真好!首先能把知识点由浅入深,把原理讲清,原理明白了,知识点就记住了。尤其是讲33,32米等楼层数的由来,本来我始终的记不住封闭,放烟楼梯间划分的层数,也搞不清为啥这样划分,听了胡云老师的讲解终于明白了。像这样的胡老师还讲了很多,听了豁然开朗。谢谢胡老师!

当然,老师的课程效果因人而异,可试听胡云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课程,要多听听多看看,找到自己合适的老师,学习起来就更容易,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思维导图直播班、三合一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点突击班,购课另赠送:

1、黄明峰《考点一本通》(纸质版)

2、《历年真题》(纸质版,包邮)

3、题库VIP会员(全科价值597元/年,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4、《思维导图》(电子版)

5、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电子版)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