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学习笔记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点及试题:易燃气体(含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17-09-07 09:30:00
导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基础知识篇-易燃气体考点,含试题及答案解析。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基础知识考点速记,点击查看>>

知识点-易燃气体

1.易燃气体的分级

易燃气体分为两级。

I级:爆炸下限<10%;或不论爆炸下限如何,爆炸极限范围≥12个百分点。

1I级:10%≤爆炸下限<13%,且爆炸极限范围<12个百分点。

实际应用中,通常把爆炸下限<10%的气体归纳为甲类火险物质,爆炸下限≥10%的气体归为乙类火险物质。

2.易燃气体的火灾危险性

易燃易爆性、扩散性、可缩性和膨胀性、带电性、腐蚀性、毒害性。

易燃气体知识点试题

易燃气体的火灾危险性主要表现在(  )。

A.自然危险性

B.易燃易爆性

C.扩散性

D.带电性

E.可缩性和膨胀性

【答案】BCDE

【解析】易燃气体的火灾危险性包括易燃易爆性,扩散性,可缩性和膨胀性,带电性,腐蚀性,毒害性。因此,本题的正确答案为BCDE。

易燃气体知识点讲解

热点:49天拿下综合能力|实务56天通关|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