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10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19 09:54: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19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建筑高度超过100m的公共建筑应设置避难层。下列关于避难层设置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第一个避难层的楼地面至火灾救援场地地面的高度不应大于60m

B.封闭的避难层应设置独立的机械防烟系统

C.通向避难层的疏散楼梯应使人员需经过避难层方能上下

D.避难层可兼做设备层

参考答案:A

2、一座建筑高度为55m的新建办公楼,无裙房,矩形平面尺寸为80m×20m,沿该建筑南侧的长边连续布置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该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的在最小平面尺寸应为()。

A.15m×10m

B.20m×10m

C.15m×15m

D.80m×10m

参考答案:D

3、下列建筑中室内采用临时高压消防给水系统时,必须设置高位水箱的是()。

A.建筑面积为5000m²的单层丙类厂房

B.建筑面积为40000m²的4层丁类厂房

C.建筑面积为5000m²的办公楼

D.建筑面积为30000m²的3层商业中心

参考答案:D

4、单台消防水泵的设计压力和流量分别不大于()时,消防泵组应在泵房内预留流量计和压力计接口。

A.0.5MPa,25L/s

B.1MPa,25L/s

C.0.5MPa,20L/s

D.1MPa,20/s

参考答案:C

5、某商业建筑,东西长为100m,南北宽为60m。建筑高度26m,室外消火栓设计流量为40L/s,南侧布置消防扑救面。沿该建筑南侧消防扑救面设置的室外消火栓数量,不应少于()个。

A.1

B.3

C.4

D.2

参考答案:D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