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10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20 00:00: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20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建筑高度为48m的16层住宅建筑,一梯三户,每户建筑面积120m²,每个单元设置一座防烟楼梯间、一部消防电梯和一部客梯。该建筑每个单元需设置的室内消火栓总数量不应少于()个。

A.16

B.8

C.32

D.48

参考答案:A

2、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置场所的危险等级应根据建筑规模、高度以及火灾危险性、火灾荷载和保护对象的特点等确定。下列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置场所的火灾危险等级为中危险级I级的是()。

A.建筑高度为50m的办公楼

B.建筑高度为23m的四星级旅馆

C.2000个座位剧场的舞台

D.总建筑面积5600m²的商场

参考答案:A

3、某2层地上商店建筑,每层建筑面积为6000m²,所设置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应至少设置()个水流指示器。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C

4、某5层数据计算机房,层高5m,每层有1200m²的大空间计算机用房,设置IG541组合分配气体灭火系统保护。该建筑的气体灭火系统防护区最少应划分为()个。

A.5

B.6

C.8

D.10

参考答案:D

5、某大型城市综合体中的变配电间、计算机主机房、通讯设备间等场所内设置了组合分配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下列关于该系统组件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集流管应设置安全泄压装置

B.选择阀的公称直径应和与其对应的防护区灭火系统的主管道公称直径相同

C.输送启动气体的管道宜采用铜管

D.输送气体灭火剂的管道必须采用不锈钢管

参考答案:D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