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模拟题技术实务六

来源:233网校 2022-07-10 07:35:02
插入模块

1、(单选)下列场所发生火灾,可采用细水雾灭火系统扑救的是( )。

A.图书库

B.液化天然气库房

C.电石仓库

D.一氧化碳库房

参考答案:A

2、(单选)某密集柜储存的图书库,采用细水雾灭火系统进行保护,关于该灭火系统的设计方案,正确的是( )。

A.采用全淹没应用方式的开式系统,每套系统保护 4 个防护区

B.采用全淹没应用方式的开式系统,使用瓶组加压供水,每个防护区的容积为 200m³

C.采用全淹没应用方式的开式系统,使用泵组加压供水,喷头的工作压力 1.0MPa

D.采用闭式细水雾灭火系统,使用泵组加压供水,设置自动、手动两种控制方式

参考答案:B

3、(单选)下列灭火剂中,在灭火过程中含有冷却灭火机理的是( )。

A.IG541 混合气体

B.七氟丙烷

C.氮气

D.氩气

参考答案:B

4、(单选)某电子机房,两个房间共同使用一套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进行保护,灭火系统的驱动氮气储存在专用瓶组内,关于该系统的分类,正确的是( )。

A.按加压方式,属于自压式气体灭火系统

B.按加压方式,属于内储压气体灭火系统

C.按应用方式,属于全淹没灭火系统

D.按结构特点,属于单元独立气体灭火系统

参考答案:C

5、(单选)下列火灾中,可采用二氧化碳全淹没灭火系统扑救的是( )。

A.钾、钠、镁火灾

B.棉毛的深位火灾

C.24 小时有人值守的通讯机房电气火灾

D.灭火前无法切断气源的气体火灾

参考答案:B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消防工程师APP.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