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务模拟题库(五)

来源:233网校 2022-07-28 07:04:36
插入模块

1、某一级耐火等级的商场,建筑高度20m,地上4层,地下1层,一到三层为服装、珠宝购物商场,四层为KTV,全部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保护,关于该KTV建筑内部装修材料选用的说法,下列选项中错误的是( )。

A 顶棚可采用玻璃进行装修

B 墙面可采用纸面石膏板进行装修

C 隔断可采用难燃胶合板进行装修

D 地面可采用PVC 卷材地板进行装修

参考答案:D

2、下列单、多层民用建筑中,当设置自动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时,其内部装修材料的燃烧性能等级不允许降级的是( )。

A 建筑高度18m的医院病房楼房间

B 建筑高度20m的旅馆的疏散走道

C 建筑高度22m的办公楼内的办公室

D 单独建造的幼儿园午休室

参考答案:B

3、某27层办公楼,层高4m,室内地面标高、室外设计地坪标高均为±0.0m,该办公楼设置有相应的消防设施,其墙面装修材料可以采用( )。

A 胶合板

B 塑纤板

C 木制人造板

D 难燃墙布

参考答案:D

4、某建筑高度为16m的教学楼,采用与基层墙体装饰层之间有空腔的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其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不应低于( )级。

A A

B B1

C B2

D B3

参考答案:A

5、某住宅建筑,建筑高度45m,采用与基层墙体、装饰层之间无空腔的外墙外保温系统。下列保温材料中,燃烧性能符合其要求的是( )。

A ESP板

B 聚氨酯

C XPS板

D 胶粉聚苯颗粒浆料

参考答案:D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消防工程师APP.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