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山东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11:32:17

2022年山东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明3月13日开始查询下载电子版合格证明啦!考生可自行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证书办理”栏目或爱山东APP进行查询、下载。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不知道怎么下载打印的小伙伴,学霸君已经为大家编制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下载步骤图文详情【2022年山东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明下载步骤

纸质证书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纸质证书将于成绩公布后2-3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各地证书领取时间不同,具体请以当地人社局官方通知为准。证书领取分为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两种方式,现场领取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代领需同时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证书邮寄申请操作详情>>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