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审核材料工作证明怎么开?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10:29:26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在部分省份需要现场审核,考生一般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证明、工作年限证明、部分省份还要求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社保缴费记录单等材料。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工程师审核材料

1.《考试报名表》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部分地区社保卡也可作为身份证明使用)。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

4.报考免试1 科的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单位出具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证明和社保证明等材料(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及证明人签字)。

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证明

1.下载工作证明表

首先网上下载工作年限样表(一般各省的人事考试网会提供)。然后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点击下载:

2.填写个人信息

在“从事何种专业工作、任何专业技术职务”栏目直接填写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岗位。如:消防工程、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工程技术员等。

3.文件盖章保存

在办理工作年限证明时,需要同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站下载打印的考试报名表一同盖章。(盖章单位和从事消防工作年限证明的盖章单位必须一致,如果是需要审核社保的身份,交纳社保的单位也须对应上),如果是考后审核的省市,应保存好相应的资料,考试通过后在带相关材料 参加现场审核即可。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