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哪些单位能开消防工作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23-05-20 07:18:20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需要提供工作年限证明,这个工作年限不是必须要消防技术机构开,只要是消防重点单位就可以。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开审核工作证明的单位一般如下: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开展与该机构或单位业务范围和本人资格级别相符的消防安全技术活动。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与维护、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火灾事故技术分析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需满足学历、工作经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简单4步,快速帮你判断是否可以报考!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2021.jpg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