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报考一消后离职,考试通过但是考后审核要工作证明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5-21 07:25:31

没有工作证明是无法通过后审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解决:

1、报名时是A公司,如果考试通过后入职B公司,开具工作证明B公司签字盖章即可(工作证明记录可以写上A公司的记录)。

2、报名时是A公司,考试通过后完全离职无工作无法获得工作证明的情况下是没办法通过资格审核的。所以建议在离职前就开具好工作证明,即使离职了也不用担心了。

考试组织机构依法依规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报考人员承诺后,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需满足学历、工作经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简单4步,快速帮你判断是否可以报考!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2021.jpg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