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2-11-15 14:27:45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各地准考证打印持续时间不同,具体打印时间以各地考务公布时间为准。查看2023年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扫码下图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重要考期不错过!

点击订阅考试消息提醒>>

微信提醒订阅.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 打印时不记得注册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 准考证与注册资料不符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部门名称及编码、职务名称和编码是否与所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3. 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4. 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案例提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真题】2015-2022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