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1至24日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3-21 08:52:21

青海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3月25日、2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3月21日9时--2023年3月24日24时。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关于青海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青海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将于3月25日、26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3月21日9时--2023年3月24日24时。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须知内容,了解相关考试要求并认真做好考前准备。

二、考生在开考前凭纸质版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入场,“两证”齐全方可入场参考。

三、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外,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四、考前一天应了解考点地址及考场安排,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安排好食宿及行程,避免因雨雪天气、道路交通或其他不可预测的原因影响正常考试。考试当天前往考点学校应预留足够时间。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3月20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311/ncms/article_e0076e2a8b78d03f5110b6903f2abdd5.shtml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33网校2022年一消真题估分系统考生真实反馈

233网校一消真题估分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