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临沂市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1日至26日

来源: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03-22 09:37:32

2022年临沂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3月25日、2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1日9:00至3月26日18:00,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临沂考区温馨提示

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将于3月25日、26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在临沂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下)进行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考试。阳性考生报备时间截止到2023年3月24日12:00,无以上情况的考生无需报备。

二、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3月21日9:00至3月26日18:00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请尽早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应试人员须知”,严格遵守考试要求。

三、按时抵达考点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因考点入口处设立体温测量通道,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并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经现场检测体温≥37.3℃且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考生,在应急考场参加考试。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3月21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319/info/1178/29170.htm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33网校2022年一消真题估分系统考生真实反馈

233网校一消真题估分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