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一级消防考试作答须知,严重可能影响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03-21 10:03:08

一消补考考试临近,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答题卡作答须知,须知对作答要求、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做了明确规定。官方表明,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详情如下: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消考试答题卡作答须知

一消考试答题卡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原文链接:

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47.html

一消考试规则

(一)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遵守的规则:

1.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

2.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3.服从考场封闭管理,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所有科目考试考场封闭2小时。

4.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

(二)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人事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对应试人员进入或离开考场、考点,提出规范性要求。

2.查验应试人员身份证件、所携带物品,必要时可借助专门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

3.依法收缴考试作弊设备,集中保管应试人员违规携带的工具、资料等物品。

4.对考试现场秩序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视频监控。

5.在必要范围内,协调通讯管理部门对无线通讯等进行干扰或屏蔽。

6.其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认定和处理。涉嫌替考、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一消分数线及答题小技巧
补考合格分数线

2023一消各科成绩合格标准如无意外情况不会改变。一级消防工程师各个科目考试成绩执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即合格标准为该科目满分的60%,各个科目与对应的合格标准如下所示,如有变化,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通告。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补考答题小技巧

1、相信自己的答案,答上去了没有百分之80的把握,不要改答案,往往第一感觉是准的,每年都有好多一消考生改错了。

2、答题顺序,建议大家在考场上答题的时候按照平时的习惯来,不要临时更改。

3、注意一消不同题目之间的关联,题目可能也遥相呼应,这道题的选项有可能是另一道题目的答案,虽然几率很小,但是有这么个意识,就有可能多拿几分。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33网校2022年一消真题估分系统考生真实反馈

233网校一消真题估分

最后,祝认真复习的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一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