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3月一消补考准考证打印开始,这些问题不注意恐无法考试!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3-21 10:58:31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开始啦!学霸君发现已经有考生打印到准考证喽……目前距离考试已不足一周,学霸君提醒大家打印准考证的同时,还要注意以下这些问题,否则你将无法参加考试哦!!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01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只需要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打印入口开通后,报考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各地打印时间如下表所示:

一消补考准考证时间汇总.jpg

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们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02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

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预防替考行为的发生,考生必须准考证和身份证齐全才能入场考试。如准考证遗失,请及时重新打印。有准考证,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身份证明。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号码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携带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一致。此外,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考试,不可以持护照和驾驶证参加考试。

03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有些地区一消考场会设置在偏远的市郊或者交通较拥堵的市中心,请报考人员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为避免延误考试时间,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或者在考场附近预定好酒店。

04开考5分钟后不得入场

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服从考场封闭2小时管理,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3月25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客观题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客观题

3月26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主、客观题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05严禁携带违规物品

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考试物品。

除上述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手机等各类电子、通信、照相摄像、存储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带有通讯、存储功能的手表、手环)及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答题注意事项
1作答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考生需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答题前请考生认真阅读试卷、答题卡(专用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按要求作答,超出区域作答无效
2不能损坏试卷、答题卡,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否则视情节轻重情况进行处理。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4考生在考试期间,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考神护体.jpg

最后,233网校祝大家顺利通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