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十六

来源:233网校 2021-03-22 08:24:09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十六

热门活动>>> 纸质习题集/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厂房内的丙类液体中间储罐应设置在单独房间内,每个单独房间内储罐的量不大于( )m3。

A、1

B、3

C、5

D、10

参考答案:C

2、单选题:关于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厅、室的布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厅、室之间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的防火隔墙和不低于1.50h的不燃性楼板分隔

B、在厅、室墙上的门均为丙级防火门

C、建筑面积大于50m2的厅、室,疏散出口不得少于2个

D、布置在地下一层或四层及以上楼层时,一个厅、室的建筑面积不得大于400㎡,即使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面积也不能增加

参考答案:C

3、单选题:电梯井应独立设置,井壁除开设电梯门、安全逃生门和通气孔洞外,不开设( )。

A、电梯门

B、检修窗

C、安全逃生门

D、通气孔洞

参考答案:B

4、单选题:建筑外墙上在上下层开口之间如果采用实体墙分隔,当室内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时,墙体的高度不小于( )。

A、0.5m

B、0.8m

C、1.2m

D、1.5m

参考答案:B

5、单选题:防火分区建筑面积测量值的允许正偏差不得大于规定值的( )。

A、3%

B、5%

C、10%

D、20%

参考答案:B

6、单选题:使用声级计在距卷帘表面的水平距离( )m、距地面的垂直距离( )m处水平测量卷帘启、闭运行的噪音。

A、1,1.5

B、1.5,1

C、1,1

D、0.5,0.5

参考答案:A

7、设置在转角附近,内转角两侧墙上的门、窗洞口之间最近边缘的水平距离不小于( )m,当采取设置( )级防火窗等防止火灾水平蔓延的措施时,距离可不限。

A、2.0,甲

B、4.0,乙

C、2.0,乙

D、4.0,甲

参考答案:B

8、单选题:测量防火墙两侧的门、窗洞口之间最近边缘水平距离,距离测量值的允许负偏差不得大于规定值的( )%。

A、3

B、5

C、8

D、10

参考答案:B

9、单选题:公共建筑内每个防火分区或一个防火分区的每个楼层,安全出口不少于( )个。

A、1

B、2

C、3

D、4

参考答案:B

10、单选题:避难层的设置,两个避难层之间的高度不宜大于( )m。

A、20

B、30

C、50

D、60

参考答案:C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