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预习卷十一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09:25:06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在备考过程中很多小知识点在学习中很容易忽略,但是当你做了大量的题目时,总会覆盖到这方面的。刷题可以帮助你复习,帮助你排除一些知识盲区。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预习卷,提升备考效果。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一级消防学习群!

消防app和群推广图.png

热门活动>>> 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在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道德原则的特点中,( )是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行为的基本准则,对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职业行为具有普遍的约束力和指导意义。

A、独特性

B、基准性

C、本质性

D、稳定性

参考答案:B

2、选题石油化工企业区域规划中,可能散发可燃气体的工艺装置、罐组、装卸区或全厂性污水处理场等设施,宜布置在人员集中场所及明火或散发火花地点的全年( )。

A、最大频率风向的上风侧

B、最小频率风向的上风侧

C、主导风向的上风侧

D、主导风向的下风侧

参考答案:B

3、选题:丙、丁类仓库内设置的办公室应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h的防火隔墙和耐火极限不低于( )h的楼板与其他部位分隔。

A、2.0,1.0

B、2.0,1.5

C、2.5,1.0

D、2.5,1.5

参考答案:C

4、选题:每个防火分区、一个防火分区的每个楼层,其相邻2个安全出口最近边缘之间的水平距离不小于( )m。

A、5

B、6

C、8

D、10

参考答案:A

5、选题:楼梯间是重要的竖向安全疏散设施。下列建筑设置的楼梯间,不符合相关防火规范要求的是( )。

A、建筑高度30m的写字楼,设置封闭楼梯间

B、地上10层的医院病房楼,设置防烟楼梯间

C、一类高层公共建筑的裙房,设置封闭楼梯间

D、地上2层的内廊式老年人公寓,设置敞开楼梯间

参考答案:D

6、选题在散发可燃粉尘、纤维的厂房内,散热器表面平均温度不得超过( )℃。

A、78.5

B、82.5

C、98.5

D、130

参考答案:B

7、选题现场检查项目中对不合格的设备及其组件、材料进行返修或者更换后,进行复验。复验时,对有抽验比例要求的,应( )抽样检查。

A、反复

B、加倍

C、独立

D、正常

参考答案:B

8、选题消防水泵控制柜的安装要求正确的是( )。

A、控制柜的基座,其水平度误差不大于±5mm

B、控制柜的基座处应做防腐处理及漏电保护措施

C、控制柜与基座采用不小于ф12mm 的螺栓固定,每只柜不应少于6只螺栓

D、做控制柜的上下进出线口时,不应破坏控制柜的防护等级

参考答案:D

9、选题室内消火栓系统供水管路的维护管理中,室外阀门井中,进水管上的控制阀门应每( )检查一次,核实其处于全开启状态。

A、月

B、季度

C、半年

D、一年

参考答案:B

10、选题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年度检测,重点检查喷头选型与保护区域的使用功能、危险性等级等匹配情况,核查闭式喷头玻璃泡色标高于保护区域环境最高温度( )℃的要求,以及喷头无变形、附着物、悬挂物等影响使用的情况。

A、20

B、25

C、30

D、35

参考答案:C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