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综合模拟题(9)

来源:233网校 2022-08-15 07:46:18
插入模块

1.预防电气火灾和爆炸事故产生的主要方法是正确的选择和安装使用电气设备及供电线路。电气线路原则上不能直接连接,如必须连接时,不得采用( )方式。

A.压接

B.焊接

C.钎焊

D 铰接

参考答案:D

2.电气防火防爆措施包括保持电气设备与其他建筑之间必要的防火间距,室外变、配电装置距液化石油气储罐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10

B.25

C.30

D.35

参考答案:D

3.气压强度试验前应进行预试验,对于二氧化碳气体灭火系统,其预试验压力宜为( )。

A.0.2

B.0.3

C.0.5

D.0.8

参考答案:A

4.某图书馆,地上 6 层、每层净高 5m,对建筑内的排烟设置进行检查,下列检查结果符合规范要求的是( )。

A.地上6层采用自然排烟形式,排烟口分散布置,每组长度为2.0m

B.地上5层采用自然排烟形式,储烟仓厚度为600mm

C.地上4层采用机械排烟形式,建筑面积为200㎡的房间排烟量为12000m³/h

D.地上3层采用机械排烟形式,吊顶内排烟管道与可燃物距离为120mm

参考答案:A

5.某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高度 45m,总建筑面积为 25 万㎡,下列关于该建筑消防队伍建设和管理方面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该建筑应设置单位专职消防队伍

B.该建筑应至少设置 1 个微型消防站

C.微型消防站每班(组)灭火处置人员不应少于6人,每月技能训练不少于一天

D.将微型消防站设置在消防控制室内,消控室值班人员不应兼任灭火处置人员

参考答案:D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一级消防考试题库app.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