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陕西政务服务网开通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审批

来源:​陕西政务服务网 2020-12-24 14:04:30

陕西政务服务网开通了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审批事项,各地二级消防注册审批陆续开通,这也预示着二级消防明年开考大概率施行。开考在即,建议考生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

2021年二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二级消防开考在即,小伙伴们可提前了解一下二级消防注册审批事宜,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申请条件

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第十一条 申请注册的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依法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二)受聘于一个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并担任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或者消防安全管理人; (三)无本规定第二十三条所列情形。 第十二条 申请注册的人员,应当通过聘用单位向单位所在地(企业工商注册地)的省级或者地市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注册申请材料。 申请注册的人员,拟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执业活动的,应当通过该分支机构向其所在地的省级或者地市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注册申请材料。

二、申请材料

1.申请人应当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用签字笔填写的表格内容及签字,字迹工整、清晰;

2.申请人应积极配合实施机关办理本事项的相关工作,包括按要求补齐补正材料。

三、设定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08年10月28日主席令第六号)第三十四条。

2.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人社部发〔2012〕56号)第九条、第十八条。

3.《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43号令)第五条、第九条。

依据《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43号令)

注册审批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5669/icity/icity/proinfo?code=53bde4d0-f649-4827-9fef-18667e204fa4

相关阅读:陕西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核准服务已开通,一文读懂资格核准事宜。

陕西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核准服务详解

政策速递:

山东发布注册消防工程师可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9地二消注册审批流程通道已开通,一文读懂注册流程

考试热点:官方正式发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二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新考季抢先赢>>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交流.png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