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吉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服务已开通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 2020-12-24 16:58:25

吉林省人民政府开通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服务,各地二级消防注册审批陆续开通,这也预示着二级消防明年开考大概率施行。开考在即,建议考生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

二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二级消防开考在即,小伙伴们可提前了解一下吉林二级消防初始注册事宜,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如下:

具体办理材料、受理条件详见官网:http://link.233.com/22076/jlszwfw/bsznxq/?taskCode=11220000K08198408C200012505500201

政策速递:

山东发布注册消防工程师可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9地二消注册审批流程通道已开通,一文读懂注册流程

考试热点:官方正式发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二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新考季抢先赢>>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交流.png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