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赛火热进行中,重磅奖品等你挑战

来源:233网校 2023-07-12 10:03:03

233网校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赛火热进行中,7月份活动时间为7月1日-7月31日.时间有限,家人们,我们来进行初级会计知识点“在线闯关”,比一比谁是“7月闯关大明星”。请你认真读题、积极思考,准备好了吗?先答先得~快来挑战吧>>

答题闯关奖品设置

1.题库会员:3/5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高级题库。

2.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高频考点、经典题、思维导图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

3.有疑问可加微信号【ks233wx6】咨询,也可回复“入群”加入初级会计备考群,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企业微信截图_16822089014359.png

初级会计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单选题、多选题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高级题库会员。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答题闯关奖品领取方式

1.奖品领取方式:

· 积分自动发送

· 闯关成功后,题库会员自动开通,取的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 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 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2.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3.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答题闯关参赛前可以做哪些准备

吃透高频易错知识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涉及的知识点非常多,知识面很广,许多知识点比较容易混淆。这就需要我们在做题过程中,注意标记自己的高频易错知识点,并且反复记忆和练习,融会贯通理解知识点。网校推出考点神器来助力,60s速记一个初级会计知识点,新更新高频考点等你来挑战。

插入模块

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

有些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由于对知识点不熟悉、解题思路不准确或者是不认真审题就开始解答等各种习惯,造成不必要的丢分。因此我们在平常练习过程中,就需要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做题时要认真读题、审题,先看清题意,再思试题干和题肢之间的关联,然后才开始解答。答完题以后,再整体检查答题思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我们要认真踏实备考,努力拿到可以得到的分数。

刷题小程序640-256.jpg

及时了解考试做题环境

因为初级会计考试是网上机考的形式,很多小伙伴练习的环境一般是手机和纸质书,即便使用网校的在线测试系统进行练习,也和网上实测的环境有多差异,比如计算器的使用,以及考试做题的注意事项,以及将不确定的题目进行标注等操作,还需要考生提前掌握的,毕竟这样更有利于备考。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提供海量试题,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模拟考试环境,帮助大家提前进入考场状态,养成在电脑上做题的习惯。购买部分课程,直接赠送该系统哦!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