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习题:应付及预收款项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25日
导读: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确定安排在5月13-16日,以下整理“应付票据”“应付利息”“预收账款”等知识点的相关经典习题供考生训练!!【初级会计职称必考点,免费试听>>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第二章考核内容:应付及预收款项

  知识点:应付票据

  【例题·多选题】(2013年)无力支付的商业汇票,应把应付票据账面余额转入( )科目。
  A.长期借款
  B.应付账款
  C.其他应付款
  D.短期借款
  【参考答案】BD
  【参考解析】无力支付的商业承兑汇票计入应付账款,银行承兑汇票计入短期借款。

  【例题·判断题】(2014年)企业无力支付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应将应付票据的账面余额转作为应付账款。(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企业无力支付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应将应付票据的账面余额转作短期借款,借记“应付票据”科目,贷记“短期借款”科目。

  点击在线练习《初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

  点击测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习题集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