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0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8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某企业有甲、乙两个辅助生产车间,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某月交互分配前,甲、乙车间归集的辅助生产费用分别为89000元和90000元。甲车间向乙车间交互分配辅助生产费用3200元,乙车间向甲车间交互分配辅助生产费用2000元。当月,甲车间向辅助生产车间以外的受益部门分配的辅助生产费用为()元。

A.85000

B.84000

C.85500 

D.8780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甲车间向辅助生产车间以外的受益部门分配的辅助生产费用=89000-3200+2000=87800(元)。

(多选题)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永续年金不需要计算终值

B.递延年金终值的计算方法与普通年金终值的计算方法相同

C.预付年金的系数是在普通年金系数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

D.已知普通年金现值求年金,属于偿债基金问题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已知普通年金终值,求年金,属于偿债基金问题;已知普通年金现值,求年金,属于投资回收额问题,D选项错误。

(判断题)20世纪90年代管理会计处于管理控制与决策阶段。()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20世纪90年代至今管理会计处于强调价值创造阶段。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