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真题

《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固定资产发生的后续支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7日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3年真题解析>>

cjkjkszt.jpg

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固定资产发生的后续支出

【单选题】某企业对生产设备进行改良,发生资本化支出共计45万元,被替换旧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万元,该设备原价为500万元,已计提折旧3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设备改良后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A.245

B.235

C.200

D.19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设备改良后的入账价值=45-10+500-300=235(万元)。

【判断题】企业发生固定资产改扩建支出且符合资本化条件的,应计入相应在建工程成本。

A.√

B.×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固定资产的更新改造等后续支出,满足固定资产确认条件的,应当计入固定资产成本,不满足固定资产确认条件的固定资产修理费用等,应当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

初级会计考试试题的命题方式非常灵活,大家要想稳妥过关,多加练习才是王道!如果你觉得教材上试题不够做,可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试题、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免费做!

shiti.jpg

热点推荐:初级会计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