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注会报名结束,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6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4月30日20点已经截止,报名缴费通道关闭,并且没有补报名的机会。未报名、未缴费、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都不算报名成功!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4月初开始,报名网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注会考试难度众所周知,备考要趁早。错过2019年报名的考生们,可以准备2020年的考试了!

参考近三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①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每天8:00—20:00)。

②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在4月2日—4月28日(每天8:00—20:00)(4月1号为周日)

③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5日-28日。(4月1日为周六,4月2日-4月4日清明小长假)

注会近年来报考人数均超过100万,而注册会计师平均出考率始终低于40%,各科目通过率普遍低于30%。如下图:

2013-2018年专业阶段考试各科目通过率

官方数据:2013年-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主要原因在于考试教材厚、内容多;考试科目多、战线长而导致没学完,没学透,坚持不来等情况。因此早复习是很有必要的,建议报名一个培训班比自学更省力。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复习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低,都出在了这些原因…

注会热点周刊第40期:税法之增值税 你必须学透彻的考点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