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8日

一、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确定:2021年4月1日-4月30日,那么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先睹为快!

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注册会计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预约2021注会考试报名提醒

二、注会报名方式有以下两种不同的途径:

1.手机端-适用老考生

从2018年开始注会考试新增了手机端报名方式,开通了网报系统移动端,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扫描注会报名简章中或者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者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报名。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方式

2.桌面端-适合新考生

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老考生可以使用移动端报名,提高效率。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方式

以下是桌面端报名的流程:

一、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1.进入中注协的网站,点击报名入口,进行注册,新老考生都需要重新注册才可以登录报名。

2.填写注册信息。

提示:

1、首次报名人员一定要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的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照片和考试合格证书照片,若照片审核不通过,则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新考生和2018年未报考的老考生注册时均须绑定手机号码,主要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推送的有关提示短信。

3、新考生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认证,无需本人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4、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时间下载、保存和打印准考证。考生一定要持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等)参加考试。如果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不一致,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

5、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选择非高峰时段报名,或保持耐心。特别提醒首次报名的人员,请尽量不要在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备考交流群.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