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等2019年注会成绩的你,是不是和她们的状态一样?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7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2019年注册会计考试成绩还没出,根据规定,2019年注会考试成绩将在12月份进行公布,等成绩的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是不是和他们一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时刻关注型:一有风吹草动就以为要出成绩了。这类学员基本上就是不学习行,俗话说:就是闲的。

image.png

转移目光型:虽然已经考完了,但已经从考试坑跑到了追剧磕糖的坑了,这种被官方按头磕糖的。一般情况,就算真的注会查分了,估计也还是在坑底出不来的吧……;

image.png

当然还学习型,打着等成绩的旗号,说书看不进去,其实吧,书看不看的进去,跟官方出不出成绩真的没有很大的联系!全都是借口!

image.png

image.png

上面这种自主学习型的,就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自觉学习,刻苦自律,关键人家还是好几个证书一起考的。跟我们这种学渣只想磕糖、追剧、放肆玩的完全不能比!

image.png

别人也在等成绩,我也在等注会成绩,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看完这些,你心里就没有一点愧疚吗?【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还不开始学习吗?

顺便收藏下注会查分入口,预约下短信查分提醒吧,等成绩也不耽误学习,才是一个cpa考生该有的姿态!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