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热搜已经安排上!中注协霸霸也该公布注会成绩了吧?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2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等来等去还是在等cpa成绩!经过169万注会考生的不懈努力,#cpa成绩# 这条热搜终于被大家刷上去了!看看11点20分!热搜推荐榜,热搜排行榜第38位。十分钟后,热搜榜第29位!才十分钟!排名迅速上升,相信大家再继续加把劲冲上前几,成绩公布可能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cpa成绩

cpa成绩

热搜上去了,查分入口别忘了!

>>2019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全国注会成绩查询官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会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只有顺利通过了专业阶段后,才能够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其中专业阶段分为六门科目:会计、审计、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和财务成本管理。注会考试各科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单科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各科的满分分数为50分,及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分60分。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cpa证书各地区含金量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