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造价提前半个月出成绩了!注会成绩是不是也快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继上周末教资查分之后,今天上午,造价也查分了!比预计查分时间提前半个月!在此代表广大注会考友,先恭喜造价考友们喜提成绩!接下来...注会...是不是也该出了?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昨天CPA成绩空降热搜,广大注会考友一顿操作猛如虎,将cpa成绩送上了热搜榜第29名。然而注会成绩没有逼出来,反倒把好多考生吓到“心梗”。

#cpa成绩#看到这个热搜吓到心梗现在刷微博都有点紧张

#cpa成绩#别折磨我们了,是死是活给个痛快话吧

#cpa成绩#紧张的我直哆嗦,虽然感觉今年全军覆没的可能性很大,但还是求中注协爸爸高抬贵手

#cpa成绩#看着大家说,我平静的心情慢慢变成了查成绩的心情,可我只是在刷微博,为什么这么紧张?

#cpa成绩#今天出成绩么,小心脏已经颤抖了10几天了

#cpa成绩#好烦ò?ó,中注协的员工都不刷微博的吗?还是在看着我们笑?

#cpa成绩#我为什么也进入每日一搜CPA成绩的节奏,心跳还会加速[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我好像也要加入跪求中注协爸爸早日公布成绩的队伍了,能不能早死早超生,不要在拖着了。中注协爸爸,你看我跪得标准不?

中注协霸霸你能不能学学造价!丝毫不墨迹,提前半个月就出来了!咱们能不能跟一次风,赶紧公布成绩吧!每天都在等成绩,一有风吹草动就立马拿起手机进官网,我们注会考生真的太太太太太太难了!考前学习难,考后等分难,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好啦,就算注会成绩不出来又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得乖乖的等着,大家记得收藏一下查分入口,查分入口一旦开通,难免会出现查询拥挤的现象,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期噢~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zhukuai.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成绩复核

12月,中注协霸霸一定要善待所有的CPA考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