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今天(12月13日)公布?是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鉴于昨天蹲了一天的热搜,注册会计师成绩依然没有被大家蹲出来,所以今天早上看到这个的时候,233网校学霸君内心里是觉得不可信的。可是朋友圈都在疯传,我能怎么办?只能今天再继续等一波成绩查询咯!

image.png

在大家都在求中注协霸霸高抬贵手的同时,这个注会查分入口一定要提前收藏好,这样真的注会查分了我们也不会慌!

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查分代码提示:

③成绩为负数代码的含义:

-3:取消本场考试成绩

-5:取消本场考试成绩,终身禁考

-8:取消本场考试成绩,禁考5年(不含当年)

-9:成绩待查

注册会计师成绩合格标准及有效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注册会计师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