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cpa成绩查询时间具体时间是何时?

来源:233网校 2023-11-14 00:37:35

目前2023年cpa考试正在等待成绩查询阶段,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在事务所工作两年左右经过注协批准才可以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获得签字权。就业范围也会变得更加广泛,下面就为考生进行解答cpa成绩查询具体时间。

插入模块
012023年cpa成绩查询时间具体时间是何时?

2023年cpa考试查成绩时间预计在11月下旬,查询方法一共有两个。

①输入网址查询

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阶段,可查询当年成绩。

插入模块
02领取cpa全科合格证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专业阶段合格人员在网报后台自行下载电子合格证。

2、综合阶段合格人员请按照各地注协发布的通知进行准备资料。

示例:以下为关于2021年注会考试证书领取,某地方注协发布的证书申领通知,需要考生准备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专业阶段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非本人领取,由经办人携带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专业阶段合格证原件、复印件到省注协领取。

插入模块
03不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能从事什么工作?

①进入企业从事财务、成本和管理、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等方面工作;

②进入金融行业在银行、证券行业和其他金融机构从事会计相关工作;

③进入行政事业单位如学校,医院,福利慈善机构等担任会计工作和内部审计工作;

④进入会计师事务所从事鉴证服务、税务代理、资产评估、会计服务、管理咨询等工作。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