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官方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14 00:39:51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专业阶段,二是综合阶段。目前考试早已经结束,考生们都很期待成绩查询分数,那么对于成绩查询时间更是比较关注的话题,在此为各位考生进行解答,有需要的考生一定要收藏好。

插入模块
2023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官方确定了吗?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11月下旬,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3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会成绩查询后需要做什么?

成绩查询后,就知道自己种下的种子有没有开花结果,不管结果如何,接下来的备考也不可以放松警惕,大多数考生无法通过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规划,盲目备考。所以下一个阶段的备考一定要制定合适的计划,然后坚持执行。还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些人会趁机行骗。注会成绩没有任何修改分数的特殊渠道,大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避免误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都哪些?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