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cpa成绩公布时间官网具体是几号?

来源:233网校 2023-11-15 00:41:53

2023年cpa考生成绩预计在11月下旬就可以查询了,考生可以参考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查询,提前了解成绩查询相关内容,可以更快更顺利的完成成绩查询。无论成绩如何,考生们都一定要打起精神,做好后续考试备考准备工作。

插入模块
012023cpa成绩公布时间官网具体是几号?

2023年cpa考试查成绩时间预计在11月下旬,查询方法一共有两个。

①输入网址查询

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阶段,可查询当年成绩。

插入模块
022023年cpa网报系统密码忘记了应该怎么办?

想要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需要登录到网报系统,登录网报系统则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如果密码忘记了也请不要惊慌。只需点击登录下方的忘记密码,按照验证方式更改新密码登录即可。

当然为了不耽误考生在成绩发布后立即进行成绩查询,建议各位考生提前尝试登录网报系统,如果忘记密码请提前修改。

03注册会计师考试含金量如何?

都说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比较高,那么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表现在哪里?

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人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统一颁发注册会计师证书。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在事务所工作两年左右经过注协批准就可以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获得签字权。

注册会计师签字权是指,执业注册会计师在审计报告后面的签章。企业提供的审计报告需要两名注册会计师进行签字盖章,有会计师事务所盖章之后,审计报告才能够具备法律效力。所以注册会计师拥有“签字权”,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