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会成绩发布时间定了没?

来源:233网校 2023-11-17 00:53:05

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目前考试已经结束,考生们正在等待成绩查询阶段,对此小编就为考生们进行整理了注会成绩发布时间的相关内容。

插入模块
01注会成绩发布时间定了没?

注会成绩发布时间定了,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3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02历年注会考试成绩如何让查询?

考生可登陆网报系统,在页面右侧找到“成绩查询”选项,点击进入即可看到历年考试所有成绩,包括不及格成绩。

使用手机端查询考试成绩的考生,进入成绩查询页面后,可以看到当年成绩、历年成绩和复核结果三个选项,点击历年成绩选项即可查询历年考试成绩。

03注会改分的信息可信吗?

在注会考试中,会有很多接近60分的考生,因为几分的差距就要重新学习一年,确实有些惋惜,倒不如花些钱通过考试。这类考生是骗子的主要目标,他们以信息或电话的方式行骗,声称自己是内部人员,可以修改分数,考生为了快一点通过考试,便上钩了。建议各位考生用平常心去看待成绩,只要付出相应的努力,就一定会通过注会考试 。

插入模块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