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8年初级会计查完分,注册会计师了解一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1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8日已开通,具体成绩查询事宜请关注财政部会计评价中心或233网校初级会计网。

成绩查询网站都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link.233.com/10280/。

初级会计职称考过了,是时候了解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了!

注册会计师报名门槛不高,没有工作学历的要求,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再来说说难度,首先从科目来看,初级会计职称两科,都是基础性的内容,多看书,多做题,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而注会六科,教材厚,内容多。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经理去背诵和理解。

既然选择了在会计的道路上前行,那么挑战自己一把,注会就是个最佳的选择!下定决心后,最重要的是制定计划,并且坚定的执行下去!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耐心踏实的复习教材、做题、听课。

相信你的努力不会被辜负,加油吧!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解析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