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20年CPA考试提前到9月中旬?这真的假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4日

【最新消息:2020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

近期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提前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晚上学霸君看到有人在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下图),一下子群里就炸开了锅。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跟着学霸君一起来了解了解。

注会考试时间.jpg

学霸君搜集资料的时候找到了这样一张图,这份问卷调查表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举办的时间拟统一调整在9月中旬的2周周末举办。虽然只是一份调查问卷,但是在注会考生心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2020考试时间.png

部分考生认为提前考试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考完还能轻松度个国庆假;另一部分考生就觉得时间已然紧凑,这样提前将近一个月,变相增加了考试难度。目前正式文件尚未公布,考生朋友们不必太过担心。学霸君认为,2020年注会考试提前到9月份的几率不太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同样安排在9月第二周周末,倘若注会真的提前,那么两场考试的考试时间就相撞了。咱先撇开部分考生会选择注会和中级一起备考不说,光是考场就有可能安排不来,要知道2019年报考注会和报考中级的人数可是差不多的。

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指南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程时间安排

无论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是否提前,打算参考的朋友们,现在都得开始准备咯。注册会计师涉及的知识点繁多,越早开始学习就有越多的时间消化和巩固书本内容,通过考试的概率也就越高。跟着这些老师一起,现在就开始认真备考,就算真的九月份考试也不会担心了!

注册会计老师.png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