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20年注册会计师新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注会成绩公布后,很多考生朋友询问学霸君:2020年注册会计师新教材什么时候出?想要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开始学习,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解答。

2020年CPA教材发布时间

近几年注册会计师教材都是在4月份、注册会计师报名前后发布,所以学霸君大胆推测2020年新版注册会计师教材会在2020年4月份发布。大家可以先参考以前的教材进行学习,避开重大变化章节,预习变动较小的科目,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及时更换。【点此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

2020年CPA考试报名时间

了解完教材什么时候公布后,也要时刻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报考,错过报名实在可惜。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具体安排将在各地区协会官网进行发布统一报名简章。以下是近几年考试报名时间:

年份报名日期开始日期
20194月1-4日、8-30日第一周周一
20184月2-28日第一周周一
20174月5-28日第一周周三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