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考试这三个学习方法值得你借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8日

如果你已经决定要报考注册会计师了,那么下文中的学习方法必须是值得你借鉴的。考CPA的道路是寂寞的,那坚持下去就会看见彩虹。

学着勇敢往前走。

因为注会不是从业,不会考你背诵(我觉得经济法都不是背诵),而且会计这种东西又是前后交叉,后面的知识可能给你扔到最前面俩写一段话,这时候如果你去百度名词解释,基本上预示着你挂掉了,听着录音勇敢往前走,名词不懂的知道大概意思就行,讲义的习题搞不懂的搞大概(因为有些东西还没学),学完一章之后讲义懵懵懂懂看三遍,然后继续往后走,学着学着你就发现以前不懂的在逐步清晰,然后再变往前走边复习,思路就慢慢清晰起来,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如果你始终去死扣名词解释,那基本上10天之内放弃。

题目不在多,在精。

我们如果学习习惯不好的话,总以为题海战术是王道,题海战术本身没有错误,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每一道题目要去消化,这个消化至少需要以下做三遍,然后再用改错本纠正一下思维的错误。最好的注会习题:第一是教材例题,教材例题的难度大于真题,但是真题更加灵活应用;第二就是真题,真题这么多年积累了大量的题目,要彻底消化。

三遍法。

一章讲义看三遍,一份习题做三遍,比如第一遍需要2个小时,第二遍可能半个小时,第三编可能8分钟,有人说,第二遍半个小时做不完,那其实更有必要三遍,说明你压根没消化啊,如果消化了那其实很快就做了啊!所以不要着急,坚持三遍法!

孙文静老师带你了解2018注册会计师备考指南,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