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考注册会计师cpa是一次全考还是分几次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8日

如果你已经决定要考注册会计师cpa了,还在纠结是一次全考还是分几次报考,下面文字或许会帮助到你。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最近几年的各科目通过率。

审计13.84%>会计14.26%>财务成本管理14.27%>税法14.61%>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15.52%>经济法17.26%。

了解了通过率,我们会发现每年的通过率并不高,所以我们建议大家还是分2-3次考完。

这类考生确定了报考的基础科目,剩下的就是结合自身的情况合理搭配,一般比较经典合理的是搭配三科。

方案一:会计+审计+税法

以后想要到事务所实习,会计是基础,审计以会计为蓝本是你的工作,事务所有设计税务的工作。

方案二: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

如果你数学非常好的话,就可以选择这个方案,适合对数字比较敏感的你。

方案三:会计+财务成本管理+战略

同样是理工科数学比较好的外专业的学员,不喜欢大量记忆的朋友适合选择财管和战略。

方案四:会计+审计+经济法

这是很适合有记忆力的朋友,这是记忆量最大的选择,比较适合女生。学会计的有会计基础的且记忆力非常好的,这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搭配。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吗?大神带给你2018年CPA备考指南,点击观看>>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