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3日

从2018年起,不再举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官方回应如下:

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设立英语测试,对于引导注册会计师和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起到了一定作用。从近年情况来看,考生报名人数相对较少。按照中央相关改革要求,进一步规范考试实施工作,减轻考生应考负担,从2018年起,不再举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担心自己英语不好的考生,现在可以放宽心报名了,2018年起不再有全国统一考试的英语测试。

很多考生由于英语的问题放弃了注会考试,从2018年开始,注会英语测试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相信很多的考生现在的心情是激动的!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