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不足20天 你需要做些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7日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3日、7-30日,距离2020年注会报名已不足20天。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以下需要在报名前准备的事项,准备报考这次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们赶快来看看吧!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注会题库APP

一、知晓注册会计师报名信息

(一)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根据中注协公告公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

移动端报名入口: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电脑端报名入口: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二)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考试类别 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意】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二、确定报考科目搭配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科目有《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单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也就说考生们要在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才算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所以对广大注会考生来说,科目搭配也是至关重要的。学霸君建议还没有确定报考科目的同学,赶快结合自身的专业基础以及备考时间等情况,选择报考科目,尽早开始学习!

注册会计师科目你了解吗?这样搭配越学越简单>>

三、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大家在确定报考科目之后,最首要的事情就是要制定学习计划。注册会计师备考周期长,没有计划的备考,很容易造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局面。注会备考不可松懈,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以及空闲时间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具体到每一天学习什么内容、学习多久,确保考试之前将教材所有内容复习完毕。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学习计划表>>

四、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注册会计师知识点繁多,需要投入的精力非常大,越早开始越容易备考。学霸君建议还没有开始备考的同学,可以马上开始备考啦!把手机里的游戏、休闲软件先放一放,调整好生活作息,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新教材发布之前的这段时间,大家可以先学习2019版教材,提前摸清教材知识结构,基础章节先学习一遍,为后续的学习打好基础!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注会学习资料包,里面包含:思维导图、核心考点、历年真题、公式/分录/法条、考情分析等,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获取~

点此免费领取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app资料下载.jpg

热点:注册会计师《会计》3月份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全攻略,新手小白速看!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