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33网校随身听上线啦!注册会计学霸通关经验、考点随时听!

来源:233网校 2022-03-26 00:00:41

继233网校注册会计考试题库小程序,233网校小程序在线看干货笔记,订阅考试报名提醒,233网校考证资料等小程序后,又一全新小程序上线:233网校随身听!

顾名思义:随身听即音频方式视听,对于一些可能文字内容看多了就犯困的考生来说这绝对是个好东西!你可以在午休时,上下班通勤路上,睡前半小时打开来听一听,随时随地学习,积极行动,每—天的努力,将49%的成功率扩大到100%。

注册会计最新考试政策、报考消息、行业新鲜事、精华考点荟萃、口诀技巧都将陆续上线!同时记得分享给你的考友群,好东西大家一起用!

扫码识别进小程序马上体验

注会随声听.png

截图预览

1648090562(1).jpg

插入模块

更多实用小程序推荐赶快get√

可在微信直接文字搜索:233网校课程,233网校考证资料,233注册会计考试题库进小程序,更多体验等你来!

订阅提醒不错过四大考期


消息订阅.png

免费刷题小程序快收藏


233注会题库小程序码.jpg

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各科新版干货笔记在线看


注会干货笔记.png


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搞定审核




考点速记小程序快速记忆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6日-29日,考生时间为8月26-28日;备考要趁早,学习工具记得收藏好。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注会,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233网校app下载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至尊班上线】注会3年有效取证法,班主任小班严管督学,购课即送新版官方教材!享不过免费重学!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