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税法模拟题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试题《税法》精选训练(7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2日

考试将近,233网校cpa考试网整理提供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精选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巩固复习!更多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税法》精选训练第二章(7月12日)

【单选】

某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同时生产应税药品和免税药品,2018年12月外购一座仓库,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增值税500000元,该仓库用于存放应税药品和免税药品;该厂当月购买一批材料用于应税药品的生产,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0000元,增值税1600元;外购一批材料用于应税和免税药品的生产,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20000元,增值税3200元,当月应税药品不含税销售额50000元,免税药品销售额70000元。该厂当月可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元。

A.301600

B.304800

C.302933.33

D.502933.33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兼用于应税和免税项目的不动产的进项税全部可以抵扣,由于是不动产,按照2019年4月1日前的规定,当月可抵60%;兼用于应税和免税项目的原材料只能按照销售额分摊抵扣进项税。当月可抵扣的进项税额=500000×60%+1600+3200×50000÷(50000+70000)=300000+1600+1333.33=302933.33(元)。   

【多选】

以下单位或个人不能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有( )。

A.年应税销售额未超过小规模纳税人标准且会计核算不健全的企业

B.个体工商户

C.个体工商户以外的其他个人

D.年应税销售额超过600万元的事业单位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 选项B:个体工商户可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选项C:年应税销售额超过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其他个人按小规模纳税人纳税;选项D:年应税销售额超过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事业单位可选择按照小规模纳税人缴纳增值税,也可以选择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缴纳增值税。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3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